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06 14:53作者:夏恩林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5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组织召开了白河县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经贸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和各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就《白河县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邀请技术单位对入河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整治工作要点进行了培训,并就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会议强调,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持续抓好汉江水质保护的重要手段,是巩固提升水环境质量的现实需要。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的原则,对辖区内所有河流全面开展排查,系统推进溯源、分类实施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监督管理机制,有效管控入河污染物排放,不断改善县域水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