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镇举行富硒生物饲料加工厂投产仪式

时间:2023-03-10 08:12作者:凡泽艳来源:西营镇

3月9日上午,西营镇清川富硒生物饲料加工厂项目投产仪式如期举行。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卫东代表镇政府参加投产仪式并致辞,向饲料加工厂的投产表示由衷的祝贺,全面介绍全镇生猪产业发展现状和饲料加工厂投产意义,希望饲料加工厂要秉持初心,科学发展。牢固树立“产品为上、质量为优”的发展理念,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镇内外广大养殖户的好评,快速占领生猪饲料行业的制高点,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要保持细心,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环保生产作为底线,把疫情防控放在关键,确保生产稳定运转、安全环保受控,保持企业健康发展;要用好真心,造福地方。尽量让利于养殖户、造福于地方百姓,通过与养殖户抱团发展,把面包做大、实力做强;通过劳务用工、产品销售、技术指导等手段带动周边群众同步增收致富,把口碑做响、把社会效益放大,实现与地方互促发展。
  投产仪式中,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厂房设备投入、益农带贫机制等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前往生产车间实地观摩。厂外开工仪式喜气洋洋,厂内生产加工一派繁忙。机械轰隆运转不停、工人齐动,运料、加料、出料井然有序,装袋、打码、标记一丝不苟,投产试用有序进行中。

“2020年我在镇村干部的支持下,在柳树村丁家吊庄建了一个年出栏2000头生猪的养殖场开启了规模养殖。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拉运饲料不便,也为了弥补全镇饲料加工市场的空白,于是我按照山上建养猪场,山下建加工厂的模式,用三个月时间建成了饲料加工厂。”项目负责人谢银波一边带大家参观一边介绍他建厂的初衷和历程。

产业兴旺,项目先行。近年来,西营镇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将生态养殖作为一项富民产业来抓,持续补链延链强链,饲料加工厂的投产就是实现生猪产业全链条开发的重大突破。下一步,西营镇还将继续落实好“三个年”活动部署,以“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做好项目服务,抓好企业服务,为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动、在建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提供优良的服务和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