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又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3-02-18 22:25作者:方圆 肖莹来源:本站原创
  2月18日,全市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我县在高端家居服总部及生产加工社区工厂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蒋华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益林,县政府副县长杨先慧,县政协副主席汪功祥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我县开工市级重点项目3个,总投资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其中白河县高端家居服总部及生产加工社区工厂项目,由陕西润智服装科技白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带动就业500人,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产生有效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的具体表现,也是深入实施“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的务实举措。希望各镇各部门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抢抓政策红利窗口期、项目建设机遇期、工程施工黄金期,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以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实干担当,奋力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希望开工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安全规范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谱写白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