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贤刘德山:捐资助学献爱心 撑起学子一片天

时间:2023-02-03 14:19作者:熊维来源:茅坪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1日上午,山西德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山来到联合村村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困难学子送温暖。

刘德山为困难大学生钱德明捐赠助学金1万元,同时还表达了对学子的勉励,鼓励钱德明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面对学习和生活,刻苦学习、修身立德,成就自我、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我会将这份关怀和希冀化作学习动力,饮水思源,奋发图强,实现梦想,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争取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厚重的关怀,真挚的希冀,让钱德明无比感动。

致富不忘桑梓情,家乡的一草一木都牵动着刘德山的心。除捐资助学外,他还多次为桃园敬老院老人添衣送温暖,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向茅坪镇政府捐款捐物支持抗疫,并长年稳定带动联合村30余名乡亲们外出山西务工增收。刘德山表示今后将继续持续支持关注家乡发展,尽己所能帮助在生活、学习上有需要的人,为更多的父老乡亲提供就业岗位,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