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31 17:07作者:李艳慧来源:白河县民政局

1月30日,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日新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龚颖在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立足民政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认真谋划年度重点工作,为民政工作高效运转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坚持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提高在政治信念、思想素质、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民政相关业务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本领。二要加强指导,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全局上下要夯实责任、统筹兼顾,对上加强联系,对下做好服务指导,立足岗位职责,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强化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县委县政府发展大局多进言、多献策、多谋划,助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自律,强化清正廉洁意识。严格按照县委全会上对民政工作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以及民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更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中,切实把县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到行动、体现在工作、彰显于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