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2-11-18 09:00作者:胡德慧 肖莹 杨波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7日,我县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双丰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

在双丰电子科技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宣布开工,县委书记李全成致辞。县长王日新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县政协主席余盛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颖出席活动。

李全成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务实之举,更是全面掀起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的重要标志。当前正是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和策划谋划2023年工作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谋划、抓招商,持续加大项目储备力度,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资源统筹、强化协同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认真落实重大项目跟踪服务保障机制,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及时协调解决难题,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有利条件。新开工的项目业主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白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1个县级主会场,11个镇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12.8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旅游康养、生态养殖、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对扩大有效投资、延链补链强链、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双丰电子科技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标志着白河产业园区提级赋能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将为我县清洁能源产业链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