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11-14 14:52作者:佚名来源:白河县烟草专卖局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县卷烟零售市场,提高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特修订了《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及建议。公开征集意见及建议时间为30天。

一、征集意见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2月13日。

二、联系单位及方式:白河县烟草专卖局。

联系人:徐伟,联系电话:18992536237。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

可通过电话提出或到白河县烟草专卖局(白河县城关镇金融路11号)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稿)》


白河县烟草专卖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