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重阳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时间:2022-10-06 14:50作者:李艳慧来源:县民政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3日,县民政局领导班子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带着班子成员一起对困难失能、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西营镇栗园村老人陈绍云家中,县民政局负责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并嘱咐其家属要照顾好老人饮食起居,尤其注意近期寒潮天气变化及降雨灾害防御,最后代表县民政局为老人送达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老人的心坎。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县民政局以走访沉一线为抓手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县民政局将以开展好此次活动为契机,对老年朋友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