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10-01 08:49作者:陈洋 赵久懋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我县召开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县各行业的50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白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白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白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梁克昌为白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皇甫卫为常务副会长,汪盛忠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梁克昌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延安精神研究会资政育人的助手作用,扎实开展延安精神的理论研究和学习宣传工作,把研究延安精神与研究“三苦”精神有机结合,努力把延安精神研究会办成让组织放心、让干部认可、让群众满意的社会团体,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军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弘扬延安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延安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延安精神进一步在白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职能职责,扎实做好延安精神弘扬传承工作,把弘扬延安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延安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延安精神研究和成果转化,将其打造成我县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的主阵地,奋力推动白河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