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辉带队赴江西南昌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22-09-28 22:06作者:何祥友 马炜来源:本站原创
9月26日至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丁辉带队赴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开展招商考察,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锐、副总经理曹小群、副总工程师刘寿忠分别陪同。

丁辉一行实地参观了吉安市中电建新干五老峰76MW风电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以及有关政策规定等情况。

座谈会上,曹小群指出,新能源开发利用是公司的主攻方向之一,风电技术很成熟,将加强与白河县的合作,共同推进白河风电项目落地。丁辉简要介绍了白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白河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白河风力资源迫切需要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这样有实力的投资方进行开发,进一步推动我县清洁能源产业链的完善发展,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深耕能源电力行业多年,掌握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突出,希望能够深入我县调研考察、诚心洽谈,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力促双方实现深度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