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干部沉一线 入户促发展

时间:2022-09-27 12:30作者:熊金楠来源:卡子镇
全县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卡子镇党委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镇、村干部及帮扶单位利用群众(企业、市场主体)工闲、农闲时间,以交朋友、聊家常的方式,主动深入田间地头或进厂入企开展走访和政策宣讲,及时解决各类困难和合理诉求。
“全员核酸一定记得要做,排队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平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家里有人从外地回来了要及时向村上报备。”在入户过程中,帮扶干部详细解读全员核酸注意事项,宣传并普及防控知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镇纪委、镇巩固衔接办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针对巩固衔接、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抗旱保收、安全饮水、助企纾困、稳岗就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联合开展督导检查,为此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截至目前,全镇100余名干部全部下沉一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下一步,卡子镇将持续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实际行动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