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强化工作作风 赓续供销精神

时间:2022-09-21 09:22作者:陈军来源:县供销社

全县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后,县供销社紧紧围绕弘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聚焦当前重点工作,迅速组织开展“千名干部沉一线,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下沉”所属企业,确保系统稳定发展。县社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日杂公司、生资公司、茅坪供销社、仓上供销社等社属企业,了解企业状况,对企业安全生产、遗留问题、资产管理和后续发展进行调研指导,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为核心,全面排查房屋资产和生产经营中的安全隐患,积极化解遗留问题引发的各种矛盾,为供销社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沉”帮扶村组,力促帮扶工作有效开展。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帮扶的黑龙村,开展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县社党委书记以《可歌可泣的“三苦”精神”为主题给机关和黑龙村党员讲党课,并安排部署进村入户帮扶工作。要求全体帮扶干部逐户敲门,开展“地毯式”入户遍访,掌握帮扶户基本信息,收集群众意见和存在的问题,汇总上报限时解决。  

“下沉”包抓企业,了解调研存在困难问题。深入包抓的“五上”企业白河县鸿源油业有限公司和陕西领康时代农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等农特产品加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融资、技术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针对调研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制定措施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截至目前,供销社机关8名在岗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下沉”一线基层和帮扶村70余人次,收集调研、了解问题10余个,制定完善了工作措施,用实际行动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