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下沉一线听民声 转变作风促发展

时间:2022-09-21 17:08作者:吴宝琴来源:白河县审计局

自全县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迅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部署安排,组织干部下基层,到包联村开展入户工作,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将“千名干部沉一线,敲门入户促发展”这项活动落到实处。

近日,白河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头沉一线,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共17名帮扶干部下沉一线,前往城关镇安槐村开展帮扶工作,深入群众家中,以聊家常的方式了解群众的需求,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宣传解答,对收集的关于群众用水、学生入学等问题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并予以协调解决,为群众排忧解难。针对外出务工的群众,进行电话沟通了解,时刻关注着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帮扶工作不落一人。

下一步,县审计局继续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积极作为,在巩固衔接工作中持续跟进,坚持定期入户走访与定期电话访问相结合,做到诉求渠道畅通,问题反馈及时,解决措施得当,确保“千名干部沉一线,敲门入户促发展”这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