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4 17:09作者:何其霁来源:县政协办
为深入学习省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千名干部沉一线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要求,9月14日,副主席汪功祥主持召开县政协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景海参加会议。

方景海指出,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干部作风体现党的形象、影响着事业发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贯穿到下半年工作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实现从思想到行动的大转变。

方景海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机关治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当前已进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县委开展“千名干部沉一线,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工作水平提升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机关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重视并纠正能力不足“不会为”、担当不够“不敢为”、动力不强“不愿为”、心态不佳“不想为”问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实现白河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作风转变,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密切联系基层群众、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等手段,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讲责任、讲落实、讲细致、讲高效,在强抓作风建设中坚定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