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虎镇开展“严守规矩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4 10:16作者:邸欣瑶来源:麻虎镇

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麻虎镇各支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相继开展“严守规矩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规定和文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文化微电影《廉心永筑》。

同时,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电话抽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农村医保、收入核算、稳岗就业等当前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镇村干部、小组长、公益岗、网格员等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严格履行职责和使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完成镇村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携手并肩促进村级各项事业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镇村干部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正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