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精准滴灌 助力企业“走出去”

时间:2022-08-18 16:01作者:吴丰旺来源:白河县税务局

为进一步提升对出口退税企业的服务质量,帮助出口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近日白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飞带领相关业务股室、税源分局业务骨干深入辖区出口退税企业开展政策宣讲、走访问需活动。

期间,王飞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市益诚服饰有限公司、汇美思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厂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产品产量、经济效益、退税规模以及目前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同时,现场宣讲企业当前可享受的出口退税便利政策,就出口退税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企业用好用足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把产品做精、把市场做大、把企业做强。

“资金流是我们企业经营的生命线。出口退税款的到账,帮我们充实了现金流,现在企业发展态势稳步向好,加上税收优惠政策如此给力,我们对做大国际市场充满信心。”益诚服饰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为持续优化出口企业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外贸经济平稳发展,白河县税务局将强化征收、管理、税政等部门间无缝衔接,确保申报、受理、审批、退税等环节快传快办、应退快退,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出口退税的政策红利,让“税”力量更好地助力企业“走出去”“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