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交警:中队联合开展酒驾整治夜查统一行动

时间:2022-08-16 16:33作者:佚名来源:白河县公安局
文件名称 白河交警:中队联合开展酒驾整治夜查统一行动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08-16 16:33

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统一部署要求,8月14日晚,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构朳中队联合茅坪中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集中时间、集中装备、集中警力开展行动,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设立卡点,在继续保持对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基础上,向农村地区延伸勤务部署,坚持“一车多查”,同步查处同乘可疑人员、所载可疑物品,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安全有序社会环境,保障出行安全。

当天的行动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3辆,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次,共查获7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其他违法行为30余起,夜查酒驾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