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2-04-28 16:30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4月27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管理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县政府门户网站:一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乡村振兴局上传内容存在涉及个人详细信息情况;二是部分单位所管理栏目未及时更新相关信息,例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的环保信息栏目下两个子栏目更新时间为2021年12月;三是部分单位审核把关不严谨,存在错敏字及错误表述问题。

政务新媒体:各部门均更新及时,但有部分单位审核把关不严谨,存在错敏字问题。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县信息管理中心立即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在4月28日12:00前对本单位已发布内容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自查,夯实监管责任,切实提升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