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朳初级中学灾后重建项目顺利封顶

时间:2022-04-22 21:35作者:陈洋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我县举行构朳初级中学灾后重建项目封顶仪式。县政协主席余盛武,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春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萍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军帮向构朳初级中学灾后重建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核集团一直以来对白河的倾心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02年以来,中核集团全力支持援助白河,全方位参与白河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消费帮扶、教育资助、救灾帮扶、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白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次,中核集团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助学兴教、解难帮困,援建构朳初级中学灾后重建项目,将极大地改善构朳初级中学的教学环境,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他希望,中核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白河,立足白河发展需求,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汇聚助推白河高质量发展的更大爱心洪流。并要求构朳初级中学切实用好教学资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教育学生心存感恩,努力学习,用汗水浇筑自己的人生理想,用奋斗书写自己的学业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薪火相传,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构朳初级中学灾后重建项目属于中核集团援建项目,总建筑面积4155.7平米,为5层框架结构,有普通教室、实验室、多功能教室共24间,新规划室外塑胶跑道150米,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5个,供全校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