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一行来我县考察

时间:2022-04-22 21:30作者:罗 培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宁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一行来我县考察城镇餐厨垃圾处理及苏陕协作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颖,县委常委、副县长蒋华东陪同考察。

罗新玮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白河高中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永宏化工及双烯生产线、双丰镇电子科技产业园、茅坪镇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茅坪镇攀升毛绒玩具总部工厂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就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新玮对我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白河县创新推进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在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等方面实现多重提升,这对于宁陕县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索餐厨废弃物处理的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推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高质量发展。

龚颖对罗新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处理餐厨垃圾,对保护城乡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探讨,取长补短,做到信息互通、经验共享,共同提升两地餐厨垃圾处理水平,解决好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