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得民心 居民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4-15 15:05作者:罗娜来源:白河县城管局

“最近,社区环境变化很大,我们的居住质量提升了不少,这都要感谢辛劳的工作人员,我要为你们点赞!”4月15日一大早,居住在狮子山社区的居民代表陈登弟一行将一面写有“ 城市先锋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的手中,向开展此次环境整治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狮子山社区占道经营现象存在已久,由于缺少科学规划,配套设施不健全,菜贩自由经营,交通秩序混乱,市民出行困难,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质量。自3月下旬以来,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城关镇及社区经过半个多月的长效管理,该区域占道摆摊、乱堆乱放、交通堵塞的现象已经消失,商贩们都统一在规定的区域内规范经营。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整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得到了居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城区环境综治整治工作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社区和居民代表表示,将继续加强配合,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狮子山社区环境的改变是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成效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县按照“整齐、整洁、干净、规范”的要求,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脏、乱、堵”问题为突破口,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着力点,部门协作全面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随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不断推进,居民们发现身边的环境有了新变化:街道宽了靓了,便民市场里井然有序,垃圾桶刷洗得干干净净、废弃家具全部清理了、商铺的门头整齐美观了,墙上的小广告也被清除干净了、车辆也不再乱停乱放……

一面锦旗,它不仅温暖了人心,也凝结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汗水,更折射出全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愿景。今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保持常态化,继续深入推进,继续脚踏实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来回馈居民群众的深情厚谊,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