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的公示

时间:2021-12-15 10:40作者: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关于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的公示
索引号 zfbmsthjfj/2022-0014 公开目录: 环评审批公示
公开责任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15 10:40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关于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报来的《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及相关报批要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位于中厂镇大坪村(原陕鄂界收费站处),立交出口接红顺路,立交主线长715米,匝道总长2378.055米,桥梁454.41米(6座),项目占地12.299公顷,总投资10124.67万元。

经审查,该项目符合 “三线一单”要求,我分局原则同意你单位按照《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中所列的建设地点、性质、规模、环境保护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

你单位应严格按照《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要求,落实建设期和运营期的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同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项目施工严格落实 “六个百分之百”,确保施工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符合国家标准,保持施工区地面及进出场道路清洁;临时工程场地及时硬化,做好易扬尘物料遮盖和围挡;按设计要求建设弃渣场,所有弃渣规范存放于弃渣场内,严禁乱堆乱放。

(二)严格按照《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设计,规范建设施工场地废水沉淀池、隔油沉淀池和回用水池,所有施工废水收集添加絮凝剂沉淀后全部回用,严禁外排。

(三)本项目不设置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拌合站和预制场。施工期严格按照工程设计控制开挖面,设置截、排水沟,进行沿线绿化,并做好运营期管理养护。

(四)施工区域内设置1座危废暂存间,施工期产生的废机油、废乳化液、废油桶等危险废物严格按照《危险废物存贮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11)进行收集和暂存,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转运、处置。

三、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环评“三同时”制度

项目建成后,你单位应按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标准和程序,自行组织环保设施竣工验收,公示验收报告,公开验收信息,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运营期内,规范管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四、落实环境影响保护措施、公开环境信息

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落实环境影响保护措施、公开环境信息的主体,应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公开项目环评信息,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并按规定接受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单位拟对白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木瓜系列产品开发与深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示 期:2021年12月15—2021年12月22日

    话:0915-7812107

    真:0915-7820248

附:G7011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白河东)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