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再部署 再推进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时间:2022-03-15 10:26作者:洪斯密来源:中厂镇

3月14日上午,中厂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对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波传达学习了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各社区及交通站点要细致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二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按照规范管控到位;三是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严控聚集性活动;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科学防疫。各社区分别就3月以来排查、管控以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汇报。

镇党委书记余兴海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社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紧盯薄弱环节严控聚集性活动,同时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全体镇干部、各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后,汤波到中厂初级中学检查校园安全情况,听取了辖区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做了安排,他指出,学校人群高度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务必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