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第九批)

时间:2021-12-21 18:16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第九批)


      截止2021122016:00时,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安康市生态环境信访件59件,目前已办结26件,现将涉及我县1件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受理编号

1

安康市白河县城关镇公路村村民反映,2010年至今,程光明及其妻子方秀萍虚假申报项目,以营利为目的,在端草沟用挖机挖山头,将煤矸石卖到水泥厂。之前投诉多次,但一直未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白河县

白河县委2021年12月14日组织现场核查。经查,群众反映的程某是白河县培华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方某系其妻子。

关于反映“虚假申报项目”问题。该校取得有项目备案、建设选址和用地、林地等许可手续,未超出林地、用地审批范围,也未发现有其它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关于“以营利为目的,在端草沟用挖机挖山头,将煤矸石卖到水泥厂”问题。该校在端草沟处进行工程车辆培训基地项目“三通一平”施工中产生有一定的碎石废料,交由白河县金龙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综合再利用,不存在“挖山头卖煤矸石”问题。

属实

整改情况:该校12月18日制作了工程项目“五牌一图”,在校区周边进行公示,积极做好解释宣传,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

D2SN202112130001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陕西时间:2021124日-202214

专门值班电话:029-81026166,专门邮政信箱:陕西省西安市A127号邮政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