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史丰有一行来白河调研

时间:2021-11-25 15:58作者:项能刚 但汉东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史丰有一行来白河县就规范开发区管理和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县委副书记冯尚生、副县长人选杨先慧陪同调研。

上午,史丰有一行来到仓上镇,参观了“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天宝现代农业园区,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后乡镇机构运转、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编制、“三苦”精神传承和天宝农业园区农旅融合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和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扎实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合理配置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编制,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人才基础。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一边打造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一边发展特色梯彩农旅景区,把弘扬“三苦”精神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紧密结合,成为促进白河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支撑。

下午,史丰有一行来到白河县城河街“三项工程”现场、县高级中学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询问了解河街“三项工程”建设进程、高中教育发展里程、电子商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史丰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努力发挥好这项惠民工程的巨大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创新编制管理思路,多措并举保障好教育事业和电子商务发展等民生事业。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严守底线红线,不断推动法制化建设,为谱写白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