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 党代表团分团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21-09-29 08:46作者:大会宣传组来源:本站原创

9月28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分团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县级领导余盛武、冯尚生、谢应梅、胡亚斌、李建国、李军帮、杨海斌、马继军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县直部门组成的第一代表团和第二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白河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话未来,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县委书记李全成代表十五届县委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深入分析了全县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整个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催人奋进。县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务实简练,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十分明确,必将为全县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城关、中厂、构朳、卡子代表团在讨论中表示,十五届县委报告客观总结了白河县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定位、主要抓手和主要目标。报告主题鲜明,描绘了未来蓝图,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路径,提出了有力措施,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茅坪、宋家、双丰、西营代表团在讨论中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大家将会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大会精神转变成促进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白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仓上、冷水、麻虎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致认为,十五届县委报告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是一份极具号召力和鼓舞性的报告,为乡村振兴、富民强县提供了纲领性文件,对白河县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代表们还对白河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