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9-18 18:11作者:何其霁来源:本站原创

白河县政协紧扣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9月17日一大早,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前往宋家镇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中秋节慰问品,组织医疗专家义诊,为老人义务理发、整理环境卫生


活动中,县医院组织的医疗专家为老人们做了多项身体检查、免费发放药品,县职教中心组织的美发志愿者为老人们洗头、理发,机关干部为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给老人讲国家政策、讲发展形势、畅谈家乡发展变化,大家各尽所能服务老人,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

吴德莲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生活条件和居住人数等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根据老人的不同情况和实际需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政策温暖,能够在敬老院安度晚年。

此次爱心活动是县政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总结经验、高效履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的深入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公益事业,让关爱弱势群体的正能量在社会上传递,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