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晖 李全成 王日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1-08-02 09:50作者:纪围来源:本站原创

7月29日,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陈晖,县长李全成,县委副书记王日新分别前往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

29日下午,陈晖前往县人武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在县人武部,陈晖详细了解部队队伍建设、工作训练及学习生活等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大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给予白河的支持和帮助。陈晖说,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在推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以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维护白河安全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李全成前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在武警中队,李全成亲切询问了官兵执勤守备和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白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白河经济社会发展,共促军民融合发展。

王日新前往消防大队向消防指战员们致以节日祝贺,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实地查验车辆器材装备。他充分肯定消防队伍在应对火灾、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等方面的工作,勉励大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为白河人民的平安和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