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聘请换届风气监督员保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21-05-17 08:38作者:周显忠 陈琳来源:本站原创

5月14日,我县召开县镇换届风气监督员聘任会议,并对8名县镇换届风气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为做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切实把正风肃纪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我县积极拓宽群众监督渠道,选聘了牛玉斌等8名换届风气监督员。此次聘任的县镇换届风气监督员,来自各行业、各方面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群众威信高、公道正派的同志,通过相关镇和部门党委党组把关推荐,县纪委监委、人大、政协、组织部、统战部等换届成员单位联合审议后产生,代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对本次县镇换届工作进行监督。

聘任会上,县换届办组织学习了县镇领导班子换届政策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明确了换届风气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的优势,正确引导疏导换届相关舆情,反映收集反映各级组织、各单位违反换届选举程序、违规用人等破坏换届风气的不良情形,配合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共同把好换届相关人选的政治关、身份关、提名关、考察关和廉洁关,切实杜绝“带病提拔”“带病提名”,确保确保我县县镇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