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污染路面得到快速处理

时间:2020-03-06 15:53作者:罗娜来源:城管局

今日早7:30分,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狮子山中队的工作人员在狮子山步行街路口巡查时发现附近路面有大量被车辆碾压的泥土印迹,这些散落在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土块从狮子山步行街路口开始洒落一直延伸到三岔路口,这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同时又给过往的行人、车辆造成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询问调查,得知是香城苑二期建筑工地的施工运输车辆,运输过程中由于密闭不严,防护不当,造成泥土抛洒落漏现象。执法人员立即找到施工方,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对运输过程中的工作失误立即整改,在执法人员的现场督促下,施工方组织工人对污染路面进行了清扫,并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对运输车辆的管理,保证今后所有运输车辆规范运输。随后环卫人员对污染路面进行了冲洗。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再次郑重提醒:车辆在运输过程中要做好密封、包扎、覆盖等有效措施,严禁出现抛洒漏滴等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