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城区道路提升改造,交警全力疏导保畅

时间:2020-10-14 10:03作者:祁佩来源:县交警大队

根据白河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方案,南台路、清风路、人民路等路段将进行强弱电入地工程,大桥路路段也将实施交通管制。

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确保施工路段交通秩序平安畅通,白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易堵路段,强化上下班人车流量高峰期路面管控力度,特别是对正在进行施工的重要路口,积极开展交通疏导,全力疏堵保畅,确保高峰期城区各主要路口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城区交警针对施工周边主要道路上车辆乱停乱放、乱调头、逆向行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规范车辆行驶秩序,治乱缓堵,并在施工路段投放反光锥筒,提醒驾驶员减速通行,小心驾驶,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下一步,白河交警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微博、电台等媒体及时报道改造工程最新路况信息,避免大面积拥堵现象发生,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