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训词精神】白河民警收看“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云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14 10:51作者:佚名来源:县公安局

旗帜指引方向,训词激励担当。1012日,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与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主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活动,白河县公安局积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民警进行了收听收看。

云宣讲通过专家讲解,先进单位经验分享介绍,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让广大民警对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理解和认识,理想信念受到洗礼,忠诚警魂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学习贯彻落实训词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用好训词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新时期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四句话十六字’是我们从警的总要求,也是我们做警的座右铭……”

“云宣讲邀请中央党校、人民公安大学的专家教授和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优秀代表用生动的语言解读训词内涵,用生动而具体实践来诠释训词精神,让我们很受启发,明确了目标!”广大民警热议学习心得,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用实际行动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