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再获“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集体”殊荣

时间:2020-09-22 08:39作者:刘兴妹 王子睿来源:白河县司法局

日前,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再获“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集体”,这已经是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第3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始终立足本职,立足实际,努力探索新时代法律援助的新形势、新路子,不断延伸服务机制,拓展服务空间。牢固树立“法律援助无小事”的指导思想和“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切实保障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认真抓好规范化建设,在各镇、村(社区)成立了法律援助联络站、点,并配备法律援助联络员,拓宽群众申请渠道;建立健全法律援助案件规范的管理制度,加强对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指导和管理;强化法律援助工作者的责任意识,规范法律援助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案件的办案质量,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的服务水平。

安康市司法局对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的表彰,将更加激励我县法律援助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社会正义,助弱者维权。不断提升我县法律援助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