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白河县人民政府> 公众参与> 领导信箱

陈先生-建议卫生院提供24小时服务

信件主题: 陈先生-建议卫生院提供24小时服务
来信人: 陈新兵 来信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2203281386
信件内容: 因构扒镇卫生院晚上不上班,给市民就诊带来不便,且目前疫情较为严峻,为应对突发情况,现建议构扒镇卫生院进行24小时值班,请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信件回复: 白河县:经调查核实,陈先生孩子因扁桃体发炎,导致高烧,于3月28日晚10点30分左右到构朳卫生院治疗,未发现值班医生,故提出建议。构朳卫生院因近期疫情等原因,导致卫生院人员严重不足,但每天正常医疗工作有效开展,医院每天将值班人员电话公布在单位门口,如果病人来就诊,晚上10点以后可以联系值班电话进行就诊,因陈先生当时未注意到值班电话,故未联系值班医生。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统筹好正常就诊及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白河县
回复时间: 2022年03月2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