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白河县人民政府> 公众参与> 领导信箱

吴先生-求助维修故障路灯

信件主题: 吴先生-求助维修故障路灯
来信人: 吴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9月21日 来信编号: DH202109210135
信件内容: 2021年3月开始,磨坪社区2组至10组的路灯故障无法照明,给夜晚出行的市民造成不便,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尽快维修故障路灯。
信件回复: 白河县:经了解磨坪社区 1、2、3、6、9 组路灯于 2017 年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由于路灯灯泡使用寿命短,加上路灯长期裸露在外,导致路灯内部线路老化损坏,故而影响正常照明,由于后期维修难度过大,村委会需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维修和新建项目资金。2021年9月该项目已成功纳入磨坪社区本年度小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改造范围,该工程预计10月动工,12月底前全面竣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白河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