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6-06 03:05作者: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zfbmxzfb/2019-0063 公开目录: 会议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06 03:05

6月5日,县长李全成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经济“双过半”工作、传达贯彻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福宏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政府投资条例》。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担当,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和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经济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落实职业教育改革任务,加快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会议审定通过了《白河县低碳发展规划(2018-2030年)》。

会议还研究了红石河森林公园项目建设、汛期汉江河道清淤疏浚性采砂、辖区汉江有关渡口撤销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