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

白河县农业农村局:学习文件精神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10-22 10:52作者:黄思平 刘岩来源: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落实全市第11次(扩大)会议讲话精神。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习了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印发的《第11次(扩大)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第11次推进会讲话材料的通知》及《关于精心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扎实推进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使全局干部职工对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打击重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结合全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深刻领会当前工作重点及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回头看”,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扭住关键环节,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群众知晓率、群众认可度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行业职能职责, 夯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全县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农业农村领域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