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所全力做好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0-03 08:47作者:张伟来源:白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国庆长假期间,为保障全县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县运管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多举措做好国庆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部署,针对客流情况,科学调整客运班次,制定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保障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二是切实加大危险货物、道路旅客和客运站等重点路段的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站外停车揽客和非法营运行为,严格督促客运站实行“三不进站,八不出站”的规定,让广大群众安全、放心出行。

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督导和值班值守工作。节前对各运输企业开展督导检查,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加强指导和检查,及时排查隐患。节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能快速高效处理,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