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

时间:2019-09-25 09:29作者:成景胜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白河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进行行业乱象整治,确保治乱工作取得成效。近日,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召开了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环保公益人士、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约20余人参加。测评内容主要是对安康市生态环境领域乱象线索查处结果公开情况、“五乱”(是指乱排乱放、乱堆乱倒、乱采乱挖、乱批乱建及“散乱污”五类行业乱象)治理情况、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情况、乱象问题查处情况等方面的一个综合评价,是对白河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例行“体检”,也是一次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

此次公众满意度测评,旨在让社会各界对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进行一次全面评判、客观审视,正视差距、查找问题、狠抓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为创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培育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