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五个有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17 14:31作者:袁长青来源:县财政局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多措并举,竭尽全力促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推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县财政局从提高政治站位角度出发,足额预算扫黑除恶工作经费,对开展扫黑除恶重点任务的政法、公安、司法等部门足额预算专项经费,做到保障有力。筹措安排扫黑除恶工作预备费,对突发性的急难险重任务确需增加预算的,按程序优先办理,做到支持有力。方便从简办理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装备、物料和技术手段的采购,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做到服务有力。积极履行成员单位职责,鼎力配合政法、纪检部门办案工作,及时提供财务线索,凡认定为涉黑涉恶涉乱资金,一律停拨止付,做到配合有力。单位深入包联镇村宣讲,安排财政干部包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回访走访发现问题线索,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专项安排扫黑除恶宣传经费100万元,支持县镇开展专题宣传,确保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做到宣传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