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4 08:15作者:佚名来源:茅坪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部署,6月13日,茅坪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镇村干部、派出所、交警队、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高压严打态势,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要求,各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七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从“学习再深入、宣传再发动、线索再摸排、打击再发力、调处再加强、责任再夯实、档案再规范”七个方面,细化举措,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切实提高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