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法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2 11:38作者:崔静 杨祥军来源:县法院

6月10日,白河法院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白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6月6日白河县委召开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给合白河法院工作情况,就扎实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迎接中央督导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进行宣传发动,持续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加快涉黑涉恶案件审理;必须熟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做到入脑入心;要抓紧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台帐,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近期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