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05-08 10:29作者:梁露来源:县民政局

确保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验收,县民政局严格按照县创建办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对查摆的各类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再次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意义,重申时间的紧迫性,明确工作重点,落实责任到人,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项工作。

二是开展自查,立查立改。该局迅速安排专人对照目标任务开展自查,立即整改,针对后院杂物堆放不整齐等问题进一步清理清除杂物,规范放置各类盆栽及健身器材。同时,认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一是结合实际更换一期健康教育宣传栏,将养生、禁烟知识、春季防流感及公共场合注意事项等内容融入其中,进一步丰富宣传教育内容;二是加强办公区域内部环境卫生管理,严格按照卫生值周表,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整改到位;三是严格机关花卉管护,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日常监管,及时开展除草、浇水、修剪、防虫等养护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爱绿、护绿、养绿;四是积极配合每月病媒生物消杀,坚持各类消杀设备正常使用,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局充分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文明宣传标语、以干部微信群、QQ群等平台,开展健康知识理论宣传,以干部例会为契机,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多措并举强化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为发展美丽富裕新白河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