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召开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会

时间:2019-04-08 17:24作者:林成敏来源:县水利局

为切实做好市委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白河县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县扫黑除恶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3月8日,白河县水利局召开了市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对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会上,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通报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情况。传达并下发了水利局关于落实《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督导我局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决策、市委部署和县委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锁定目标、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大力加大线索摸排、持续巩固打击合力、不断加强综合治理、规范整理档案资料,切实以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督导整改要求,剖析问题、深刻反思、真改真做。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及要求,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  

会议强调,局属各股站队,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本部门、本领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有专人对线索进行收集,拓宽线索来源渠道,要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充分利用传统宣传和现代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水利行业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