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卡子镇大桥村一组扶贫产业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9-03-01 08:05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卡子镇大桥村一组扶贫产业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xjtj/2019-0008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3-01 08:05

1. 招标条件 

白河县卡子镇大桥村一组扶贫产业路项目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白发改招标【2019】4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债券和自筹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白河县卡子镇大桥村一组扶贫产业路项目,全长2.415公里。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0米两侧各0.25米硬路肩,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建设地点为白河县,工程总投资约710万元。计划工期2个月。

2.2 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防护、涵洞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近5年有3条以上(含3条)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 1日至2019年 3 月 5 日,每日上午09 时 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在西安市太白南路荣禾云图中心11楼1107室(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部)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其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一切费用自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白河县政府网》与《各界导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白河县城关镇旬白路212               址: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92号 

人:李工                            人: 王工                    

   话:15319801567                       话:029-81884278                       

    传    真:0915-7826615                      真:029-81884278 

                                                                             2019年3 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