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2-13 17:23作者:林成敏来源:水利局

2月13日,县水利召开了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县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水利行业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水利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了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也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工作针对性不够强、线索排查和移交力度有待提高等问题

会议强调,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关健关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把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大力宣传。要深化落实行业责任,对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移民征地等方面从严开展线索摸排,尤其要针对2018年底开展的河道清理“四乱”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严查背后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涉“伞”现象。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理成效,完善深挖彻查机制,强化监督执纪,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局属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力争2019年度把涉水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的更好。

会上该局负责人就加强河道管理、水利在建工程、安全饮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水政大队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加强河道管理和巡查,认真细致排查涉水行业的黑恶势力和涉水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