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仓上镇裴家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 招标公告

时间:2019-01-02 16:10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仓上镇裴家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 招标公告
索引号 zzfcsz/2019-0001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仓上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项目编号:FYZB-G-2019-002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1-02 16:10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仓上镇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白河县仓上镇裴家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白发改农经〔2018〕56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白河县仓上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 县财政和搬迁办统筹安排 ,工程施工费约652.46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白河县仓上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峰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白发改招标〔2018〕608号)文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本项目位于白河县仓上镇裴家村、槐坪村、红花村、仓坪村、东庄村、农庄村、马庄村,共涉及720户490个复垦点。项目区复垦规模42.798h㎡,合计641.98亩,新增耕地32.2242h㎡,合计483.363亩。本次招标共分四个施工标段:一标段位于裴家村和农庄村2个组;二标段位于东庄村1个组;三标段位于仓坪村和槐坪村2个组;四标段位于红花村和马庄村2个组,详见经图审的施工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规定的内容。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为准)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为准),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注册在本单位,且无在建项目;

(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相关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省外企业申请人和拟派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备案,无不良记录且投标资格有效;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请投标人于2019年1月 2日至2019年1月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逸翠尚府北区1号楼7单元1501室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核查),省外企业还需提供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截图打印后加盖单位原色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6.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23日14时30分,递交地点为陕西峰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逸翠尚府(北区)1号楼7单元1501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监督部门:

/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白河县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白河县仓上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安康市白河县仓上镇

联 系 人:胡世杰

电 话:1529155068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峰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逸翠尚府北区1号楼7单元1501室

邮  编:710065

联 系 人:杨 工

电  话:029-8956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