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河县瑞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麻虎东沟使用林地开山取石的项目公示

时间:2019-01-02 11:09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白河县瑞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麻虎东沟使用林地开山取石的项目公示
索引号 zfbmnlkjj/2019-0004 公开目录: 林业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林业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1-02 11:09

麻虎镇南沟村民委员会:

白河县瑞泰矿业有限公司麻虎东沟年产13万吨建材石矿生产线项目,已经白发改项目【2018】203号《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白河县瑞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麻虎东沟年产13万吨建材石矿生产线项目延期的通知》批复同意,项目建设总投资5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建设内容:项目使用林地是为开山取石就地加工生产材料碎石料供应县境内316国道扩宽改造工程铺设沥青路面所用。建设地点在白河县麻虎镇南沟村一组,小地名:麻虎东沟,使用林地性质为永久占用。项目建设拟使用林地面积0.1504公顷,落界在林保2林班9、11小班(依据白河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16年林地保护调查成果)。按林地权属分为集体所有,林木权属为个人所有;按地类分为乔木林地0.0826公顷,灌木林地0.0678公顷;按林地类型分为防护林地0.1504公顷;按森林类别分为国家级公益林0.1504公顷;按林地保护等级分为Ⅱ级保护林地0.1504公顷;按起源分为天然林。项目使用林地范围内,无采伐林木蓄积。

依据《白河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划分结果,该项目建设占用林地位于限制开发区,林地保护等级在Ⅱ级0.1504公顷。

本公示时间:2018年6月18日至2018年6月24日

对该项目使用林地如有异议,在五个工作日内与县农林科技局资源林政股联系,如无异议,我们将履行报批手续。

联系电话:0915-7822265

联 系 人:肖培军


白河县农林科技局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