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 招标公告

时间:2018-12-24 14:06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 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8-0000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双丰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2-24 14:0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白发改招标【2018】58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白河县双丰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和搬迁办统筹安排,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双河村、双全村、民主村、五星村、孔城村、闫家村,共涉及1288户686个复垦点。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区复垦规模82.2934h㎡,合计1234.40亩,新增耕地43.7387h㎡,合计656.08亩。

2.3施工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等7个村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1421.78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施工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为准)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的企业(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为准)或专业从事土地开发工程的公司(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为准)。企业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或者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资质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省内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省外企业须在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查询栏中可查询,其拟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18年12月24日至2018年12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大桥路商业旅游广场小区2号楼一单元1904)持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现场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直接购买文件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白河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白河县双丰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白河县双丰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安康市大桥路商业旅游广场小区2 号楼一单元1904  

联 系 人:徐女士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8809159711        电  话:13679152252 



白河县双丰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