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镇: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04 10:21作者:郭兴猛来源:茅坪镇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茅坪镇迅速部署,积极组织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会。该镇主要负责人、各村村主任、各驻镇单位、企业、相关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是年底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加之第四季度各项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用火、用电、用气等处于高峰期,雾霾雨雪、冰冻寒流、大风天气逐渐增多,诸多安全隐患并存。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安全生产创造稳定的工作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及时在镇内领域开展隐患大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坚决遏制,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工作要时时讲,日日讲,并利用有利时机,让安全生产知识进学校、进村组、进家庭,着实提高广大群众生产意识。

会议最后还强调,要将安全生产与发展齐头并进,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各村、各相关成员单位也积极部署,广泛宣传,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